羽毛

愿你被这世界温柔以待

【群像】不亲一口就会死之 【花吐症】

@9096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在线打人凶凶怪:

🦄【良堂,饼四为主,带了两段龄龙】


🦄短小




最近突然出现了一种奇妙的病症,叫做花吐症,处于恋慕当中的人会吐出花朵或花瓣,且如果一定时间内没有被所爱之人亲吻就会症状加重,甚至死亡。





[呕————]


孟鹤堂趴在洗手池吐的撕心裂肺。


队里其他人缩在门口战战兢兢。


[孟哥真的怀孕了吗?]


[你疯了?!]


[我也是听别人说的……这样子也不像没怀啊]


孟鹤堂在呕吐间隙抽空瞥了一眼门口扎堆的一帮小鹌鹑。


[没事干就去对活!呕————]


周九良赶紧过去给人拍了拍背


[孟哥,要不去医院看看?这么吐哪行啊]


孟鹤堂摆摆手,刚要说什么,却突然伸手从嗓子眼里生生掏出了一朵花。


周九良诧异的看着洗手池里那朵脸盘子大的金灿灿的向日葵。


[…………孟哥,你开花了!]





孟鹤堂得了花吐症,口吐向日葵。


[孟哥……我查了查,人家吐花都是小花瓣……没见过吐向日葵的啊]


还那么大一个,孟哥好大一个嗓子眼。


孟鹤堂有气无力地摆摆手


[别管那个了,关键是怎么治]


周九良划了划手机


[上头说了,得花吐症说明你暗恋一个人,只要对方亲你一口就行了]


全七队沉默。


尚九熙小心翼翼的发言


[孟哥,你看……怎么办?]


孟鹤堂叹了口气,看了周九良一眼,眼神里有那么点挣扎的意思


[嗨,什么暗不暗恋的……说不定是别的病吧]


没人敢再说话了。




正在整个七队都在谋划怎么按着周九良让他亲队长一口的时候,变故陡生。


孟鹤堂当天下午风风火火的蹬着摩拜赶来剧场,因为没有闸差点撞翻在马路牙子上。


[九良呢!九良呢??]


尚九熙看人精神状态奇怪,赶紧把人按住,苦口婆心的劝


[孟哥,咋了,别激动别激动!哎呦你看看你眉毛都忘带了,有啥话不能好好说,是不是那个花吐]


尚九熙还没等问完,周九良正好端着茶杯溜达过来,孟鹤堂直接掀开人窜了出去。


[九良!!!!!]


周九良差一点让茶叶呛死。




等七队所有队员收到消息说队长疯了,赶紧赶到后台的时候,周九良已经快被孟鹤堂晃散黄了。


[九良!你快!亲我!一口!]


尚九熙猫在何九华身后,瑟瑟发抖


[这个花吐症还能引起精神失常吗?]


周九良杯子里的茶水都晃洒了。


[你………先撒……撒开!]


孟鹤堂最后是被何九华拉来的,


[孟哥,有话好说,不就是亲一口吗]


孟鹤堂抹一把脸,


[你们不知道……这个病它……我今天早晨出去买饭,路上走的好好的,太阳一升起来,我突然来了一个大甩头,豆汁都泼了!]


周九良反应过来了


[大甩……就是向日葵向日?]


[……嗯,要是光这样也就算了,九良伸手]


周九良小心翼翼伸过一只手去,孟鹤堂突然一阵咳嗦,然后吐了人一手葵花籽。


一圈人叹为观止。






下午大家集体在后台嗑了两个小时瓜子。


孟鹤堂不嗑,他主要负责吐。


[九良……赶紧吧……再这样下去你孟哥真活不了了]


周九良撒下一把瓜子皮。


[孟哥你先转过来]


[废话!你不给我把窗关了我转的过来吗!]


忘了,孟哥现在是向阳生活了。


周九良觉得他还是得牺牲一下自己,毕竟台下吐一吐也就算了,要是上了台还这样,第一排的观众就遭罪了。


买票来看瓜子射手。


在孟鹤堂加场并且安排口吐莲花和武坠子的威胁下,休息室清了场。




周九良绕场三周半,做了两套广播体操,才终于在孟鹤堂掏出第二朵大花盘子并砸在他头上后慢吞吞的挪到人面前。


[生亲啊?]


[不然呢?我还给你放个音乐? ! ]


孟鹤堂已经快精神失常了,他现在越来越觉得自己是个向日葵,并且很想找个花盆子往里头一蹲。


周九良小心的凑近,最终四唇相贴。


就在这时候尚九熙舞舞扎扎的闯了进来


[哎!人家说亲手也行!不用非得亲嘴! ...哦……亲完了......]


     


孟鹤堂的病好了,然后一点也不记仇的给尚九熙安排了三场洪阳洞。


何九华:??????????我寻思也不关我事啊?



     


继孟鹤堂,第二个生病的竟然是曹鹤阳。


烧饼知道人生病的时候乐坏了,当时就要去家里给人治病,吓得曹鹤阳直接躲进了后台。


王九龙见人进来觉得挺奇怪


[四哥?你怎么过来了?]


曹鹤阳是底角,按说还有一小时才应该到场,而且他跟烧饼最近还有商演,今天根本不应该过来。


曹鹤阳一边警惕着门口,一边小声道


[大楠,你替我看着点,如果烧饼来了赶紧给我发消息!]


王九龙有点为难的笑笑


[……四哥,饼哥刚才就到了……你要不回头看看?]


曹鹤阳一个大甩头,烧饼正猫在人屁股后头冲人笑。





曹鹤阳跟烧饼围着后台疯跑了八圈,张九龄跟王九龙上台的时候在跑,等到下台的时候俩人已经跑不动了,正躺在地上顾涌。


[不是……四哥,到底咋了?好好说呗,地板都给人磨亮了]


张九龄王九龙一人一个把人扶起来。


曹鹤阳灌了杯茶水,还不等开口,烧饼吆喝一句


[四爷得花吐症了!]


曹鹤阳喷了张九龄一脸。


[花就花呗!吐我干啥啊!!]


张九龄去洗脸了,王九龙觉得场面不是很安全,去帮师兄洗脸了。


[我得病你那么精神干什么!]


烧饼一脸理所当然


[治病啊给你!你放心四爷,这个事我责无旁贷,不就是亲一口嘛,就咱们这关系你别说亲一口,十口都没问题啊]


曹鹤阳浑身发虚,那种出气多,进气少的感觉又来了。


[对了,孟鹤堂吐向日葵你知道不,你吐的啥玩意啊?]


这个话问到了点子上。





曹鹤阳吐水莲花。


就是一个小水团,吐出来还是完完整整的,落地后会突然打开,水球绽放成为一朵莲花,莲花中间趴着一只小王八。


烧饼目瞪口呆。


[…………四爷……先别治病了,就这招,全国各地能骗不少钱]


孟鹤堂知道这事的时候在群里疯狂跳脚


[凭啥我就是大向日葵!你们知道那玩意有多大吗!跟九良脸一样大!!我还吐瓜子呢!我还大甩头呢!!]


曹鹤阳当时还嘲笑人家


[哈哈哈哈哈哈你还大甩头!!!]


然后就遭了报应。


曹鹤阳这个病招来了起码半个德云社共同观赏。


现实版口吐莲花。


德云社以后再也不是诈骗的了。





但是无论多么神奇,也不能一直吐下去,而且曹鹤阳的症状随着时间变长也开始变异。


水球还是水球,绽开还是莲花,莲花中间换成了烧饼,举着两个大锤。


烧饼都服了


[………………这病还挺智能]


竟然还知道他长什么模样!


曹鹤阳吐水球倒是一点不费劲,但他已经被展览三天了,而且从昨天起还收费了。


五队队长为了队内创收费尽心力。


曹鹤阳实在撑不下去了


[算了……要亲就赶紧的吧……再吐下去我不用干别的了]


烧饼还没等乐,孟鹤堂打过电话来了


[四哥!可以亲手!!!!!!!!!]


烧饼直接给人拉黑了。





最终曹鹤阳也没让人把那大嘴唇子贴自己脸上。


[赶紧的!不是亲手吗!快点快点!]


烧饼郁郁寡欢,生无可恋,并准备买凶散布孟鹤堂吐瓜子的视频。


[………我觉得亲手可能效果差一点,要不还是]


[没有!差一点就差一点!我可以让你多亲两口!反正我有空,你可以亲到明天!]


烧饼最后还是只能亲了手。


曹鹤阳没好,但是水球直径明显变小了。


烧饼坚持不懈亲了两个小时。


曹鹤阳病好了,但手胖了一圈。




至于另一位不为人知的患病者王九龙。


张九龄正洗着脸呢,王九龙一阵咳嗦,突然发现地面上多了几片玫瑰花瓣。


于是张九龄刚把脸抬起来,还没等擦一把甚至还没能睁开眼,就被捧住脸狠狠亲了一口。


[………王九龙……孙贼!你是不是不想活了!!]


[老大,我病了,吐了一地玫瑰花了都]


张九龄抹一把脸低头看了看地上的花瓣。


[你是不是傻子!!那是刚才搬礼物蹭掉的!!!!!!]


[………………哦]


张九龄试图将人撂倒,但因为身高差距,王九龙纹丝不动。


[师哥,亲都亲了,我觉得不差第二口]


????


[你给我滚!!]



第二天王九龙顶着一脖子伤上班去了。


烧饼看见笑的不行


[这是又叫猫挠了?……哎我为什么要说又?]


张九龄一边换衣服一边嘀咕


[下次挠你一脸!孙贼!]









🔅🔅🔅🔅🔅🔅🔅🔅🔅🔅🔅


很短小的一发,只有两对半出场是因为实在不知道还能吐什么😂😂😂


龄龙很短,打了三对tag是为了开了屏蔽的朋友,莫要杠我


龄龙最后的梗见上一同名独立篇。


❗恶劣天气一定注意安全,不要出门,闲着没事可以翻翻我的文呀!

评论

热度(12156)

  1. 共4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